香港有限公司註冊地址常見問題

1、香港有限公司的註冊地址是否一定要在香港?
答:是。所有在香港註冊的有限公司都必須有一個位於香港之地址作為公司註冊地址。所有政府信件均會寄往公司之註冊地址。
2、可否以位於香港之住宅地址作為公司註冊地址?
答:可以。
3、如果在香港沒有地址可供註冊怎麼辦?
答:您可以租用本公司之地址作為貴公司的註冊地址,本公司提供之地址租用服務為每年港幣 1,200 - 提供註冊及通訊位址,代收所有公司及私人信件。
4、如果使用本公司的註冊地址服務,我怎樣領取代收之信件?
答:當本公司收到寄給貴公司的信件後,會即時通知閣下親臨本公司領取。或使用本公司之郵件轉寄服務,本公司會將信件轉寄予客戶指定之地址.,客戶須付按金港幣 200元,每次轉寄手續費為港幣 20 元另加郵費,此等費用會在按金中扣除。
5、可不可以更改註冊地址?
答:公司任何時候都可以更改註冊地址。但必須於更改後的一個月內以指定表格通知香港公司註冊處。如使用本公司的公司秘書服務,則只需要把新地址通知本公司,我們會代為辦理更改手續。

成立海外有限公司

成立海外有限公司

公司註冊地址可選擇:BVI、Samoa、Seychelles,現只需港幣 $8,600

申請註冊海外有限公司

購買現成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不同行業的現成公司,如:投資、國際、集團、船運、實業、貿易、科技、化工、紡織等等。
現售每一間現成公司只需港幣 $8,000

請下載查看現成公司列表

購買現成公司的常見問題

在線申請購買現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