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現成公司的常見問題

1、香港現成公司全套資料包括什麽?
(1) 公司註冊成立證書 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
(2) 商業登記證書 Business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3) 公司章程
(4) 優質公司鋼印
(5) 兩枚原子章
(6) 股票本
(7) 一本法定記錄薄
(8) 其它交與政府存擋的文件副本
2、如購空殼公司,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使用?
答:當你收到我們的確認通知書時, 便可使用該公司,而我們通常會於收到我們所要求的文件和款項後的一個工作日發出確認通知書。雖然該公司的一些文件可能還沒有送到, 但你也可以該公司名字來簽合同及談生意。
3、我以後可以更改公司名字嗎?
答:可以的,你可以隨時改變公司的名稱。但是, 和全新註冊公​​司一樣, 擬使用之名稱也要經過查冊,如沒有相同的,便可向公司註冊處遞交文件更改名稱。更改名稱的政府費用大概是HK$300 (按政府最新公報為準),須時約5天,成功後,可以收到公司註冊處簽發的一張改名證明書。
4、我以後可以改變註冊資本嗎?
答:可以的,你可以隨時增加法定股本,增加法定股本後,你便可以根據需要, 配售股份給新的或者是舊的股東。但一般只可以增加資本,減少資本比較麻煩。
5、購買空殼公司的費用包括什麼?
答:現成香港有限公司的收費包括:公司註冊費、商業登記費、公司套件(鋼印、簽名原子章、股票、20本公司章程及會議紀錄薄)、轉讓發起人股份、委任兩位董事及一位秘書、提交註冊文件、提供文件核證副本。
6、購買空殼公司,可委任多少位董事?
答:所有公司需委任最少一個董事。公司董事人數沒有上限。

成立海外有限公司

成立海外有限公司

公司註冊地址可選擇:BVI、Samoa、Seychelles,現只需港幣 $12,500

申請註冊海外有限公司

購買現成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不同行業的現成公司,如:投資、國際、集團、船運、實業、貿易、科技、化工、紡織等等。
現售每一間現成公司只需港幣 $8,800

請下載查看現成公司列表

購買現成公司的常見問題

在線申請購買現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