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標註冊詳細流程
香港作為東方明珠,自由港香港是世界上最自由的貿易通商口岸,再加上本身良好的基礎設施和健全的法律制度,這給企業家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營商環境。在香港創立公司、注冊商標,可以迅速提高企業的知名度,提升企業不斷成長的競爭力,獲取最大利潤。

一、注册香港商標所需材料:
1.申請人資格證明資料:
以公司名義申請,附企業營業執照影本;
以個人名義申請,附身份證或者護照影本。
2.商標圖樣
注: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
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3.列出尋求注册的商品或者服務,指出商標類別
所有商品或者服務必須嚴格按照商標分類錶列舉,商標分類可從本網站“商標類別”欄目中査詢。

二、注册香港商標辦理時間:
提供注冊商標之圖案及類別,進行初步查册;
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提交商標註冊的正式圖樣及商標申請者資料;
1、正式進入商標註冊流程(約4—6個月):
2、政府查册(一周)——香港知識產權署商標受理之回執(2周)——政府內部審核——排版印刷——憲報公告(3個月)——正式審批完成——領取商標證書。(有效期限10年,可續期)

三、注册香港商標辦理流程:
1、商標査詢
2、簽訂注冊商標契约,交付註冊費用
3、提交香港知識產權局申請
4、受理通知:香港知識產權署收到商標註冊申請資料後,給予一個申請編號後,發放受理通知書,時間大概為一月。
5、審查:經過兩個階段(a.形式審查、b.實質審查)
6、登憲公告:商標註冊處核准申請後,便會在香港知識產權公報公告,為期三個月。
7、下達證書

商標註冊申請被核准後,便會把該商標的詳細資料記入注册紀錄册,並向申請人發出注册證明書。此外,商標註冊處處長會在香港知識產權公報中公佈有關的注册公告。注册日期會追溯至提交申請當日,換言之,作為注冊商標擁有人的權利,應由提交申請當日起計。

上述各項費用不包括複審、抗告費等。如果商標申請被初步審定公告後遭他人抗告或商標申請被駁回後申請複審,還會有一定費用,根據具體情況商定。

上述各項費用不包括翻譯費用,如需要。

在線申請香港商標註冊

會計及稅務 網上直接填表會計報價

會計及稅務

前所未有的互動平台系統,令會計工房比業界走得更前。合理價格及嶄新的服務模式,令您享受簡易,清晰,方便而又卓越的會計服務。

會計及首次進行報稅

會計及再次進行報稅

網站設計

網站設計

辦公室裝修

公司辦公室裝修